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露普】一些日常巴拉巴拉

/异色雪兔/

/他们怎么那么可爱prpr/


1.

尼可拉斯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模模糊糊地看见了暖黄色的灯光和黑色的发丝。揉着惺忪的眼睛坐起来,挤出一滴眼泪才清楚地看到面前的人,有些惊讶地开口。

嗯?维克多。

他血红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忍不住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是不是出了什么错。只是平时的衣服而已啊,抬头看着他有些茫然道。

怎么了?

没怎么。

一只手扶上了自己的额头落下的碎发,手指有些微凉。眼前是他放大后的脸。下一秒,有些温热的东西贴上了额头。

头发乱了。

噢,上帝。

2.

喂,别黏过来。

维克多侧着脸注视他,金色的光芒柔和地渲染在他白色的头发上,他半阖着眼,眼睛里带着倦怠疲惫,搂在自己身上的手也没有放开,反而更加用力地攥住了衣服布料。

就靠一会。

维克多最后还是没有推开尼可拉斯,静静的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沉默的回应了他类似于撒娇的话。阳光庸庸懒懒地洒进来,微尘浮动在空气中,彼此的喘息声也变得清楚。

再不起来把你扔在这了,我还有工作啊。

维克多想着,闭上了眼睛。

3.

他的头发上,落下了灰尘。

从天花板上摇摇晃晃的吊灯上掉下了一点灰尘,飘荡着碰巧落在了维克多的发梢上,小小的,很不显眼。

那为什么我看见了呢?

他绵长的呼吸随着胸口起伏,安静的像一座雕像,睡颜在尼可拉斯眼里可爱到不行。电风扇吱啦地转着,维克多红色的围巾垂在了地上。

一切都很安静很安静。

沉默着轻轻拂去了他发上的尘埃,黑色的头发很软,闭上眼睛在他的发顶落下一吻,连带着耳朵悄悄红了。

维克多?

醒醒,要上课了。

吵死了,尼可。

评论
热度(35)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