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段子】aph男生宿舍

/一个神经病的段子/
/我也不知道是啥)米英向/


王耀拿着宿舍床铺分配表清了清嗓子,一脸的严肃。“现在我来公布一下床铺位置阿鲁。”

全宿舍除了在上厕所的阿尔弗雷德和满脸微笑的伊万都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因为上次把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分成了上下铺,闹得整个宿舍都不得安宁,要不然就是在半夜被突然飞来的枕头砸了一脸,就是听他们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差点打起来。没打起来的原因是因为宿舍长王耀已经报告老师了。

想到这里王耀心情有些沉重,最后还是闹到老师那里才把他们换了床铺,奇迹的是那张床居然没有塌了。

酝酿好感情,王耀深吸一口气。
“伊万在3号床,左边靠墙的第二张阿鲁。路德维西你在伊万上铺。”
“好的小耀^L^。”

“腐烂你在4号床,右边第三张的那个,因为上次是阿尔和伊万睡的床,所以可能随时会塌了,没事忍一忍就过去了阿鲁。”
“????哥哥我?”

“腐烂西施你憋啾我,不是我弄坏的的阿鲁。还有费里睡在你上铺阿鲁。”王耀面无表情。
腐烂突然对王耀投来了感谢的目光。
“Ve?……可是我……”
“没有可是阿鲁。”

“我在1号床,右边第一张床,要负责关门,虽然好像这个是多余的阿鲁。”

“啊还有这个,在我上铺的叫……啥??……威廉姆斯??我们宿舍里有这个人吗阿鲁???”
“我…我一直在这里啊……”某抱着白熊的小透明。

王耀挠挠头,继续读。“小菊在5号床,左边第三张,因为受到窗户的影响,晚上多加点被子,记得关窗阿鲁。”
“在下知道了……”

“任勇洙你在小菊上铺,半夜别吃泡菜把别人给熏醒了。”
“我才没有思密达!”

“咳,眉毛在2号床,右边第二张。然后……”王耀突然停下来,盯了一会,“阿尔弗雷德在2号床上铺。”

“等等!为什么……”
亚瑟翻着白眼,没说完就被厕所里的阿尔弗雷德打断了话。
“哈?王耀你说啥我没听见!”
“我说你在眉毛上铺!”
“没听见啦!王耀你太小声了!”

王耀嘴角抽了抽,拿出河东狮吼的气势,伊万率先捂住了耳朵。

“阿尔弗雷德在亚瑟上面!”
全场寂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耀你闭嘴啊!”
某绅士突然脸红炸毛了。整个宿舍的人的眼神都十分诡异。
“原来Hero我在亚瑟上铺睡啊。”阿尔弗雷德从厕所里走出来,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

王耀似乎反应过来了,脸色有些微妙,望着窗外自言自语:“今天天气真好啊……”
“眉毛……哥哥真是没想到啊。”腐烂西施暧昧地笑了笑。
任勇洙一脸懵比,看了看旁边的人都是一副懂了的样子,一个人嘟囔着:“到底是啥意思啊思密达……”
本田菊有些激动但是没有发作,一直没有高光的眼睛里似乎闪闪发亮,其他人要不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不然就是满面的微笑。

王耀觉得他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似乎也有一群了不得的室友。

评论(5)
热度(83)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