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安雷】雨

/很久以前的短打/
/假装我在写东西/
/战损狮被安哥捡到了的前提/

下雨了么?

雷狮费力地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线里只见碧色的天空纯净,酝酿着风雨,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落到他的脸上,化作一片滚烫。

雷狮想仰头看得更清楚些,他听见了抽气声,很轻,很快就消失在了水雾中,过了半晌,有人抬手遮住了那片碧色的天空,可雨还是落下来了,一滴滴掉下了雷狮的脸颊边,滑到了他的嘴角。雷狮伸出舌头,将那一点雨珠卷进口中,苦的。

他茫然地抬起头看着安迷修,缓慢地伸出手,触碰到了安迷修有些湿润的手背,一瞬间指尖变得滚烫至极,却让雷狮放不开手。他愣住了,仿佛一个世纪过去,雷狮轻轻挪动了嘴唇,不确信地开口。

“安迷修,你哭了吗?”

无人回答,雷狮只知道雨下得更凶了。
安迷修一遍遍地喊雷狮的名字,他的嗓子像是磨了沙,失去了原有的清亮,压抑着许多晦暗的情愫。雷狮听得越来越不真切,一切都忽远忽近触而不及,雷狮想揍安迷修一拳让他别喊了,烦死了,然而他已经没有力气,意识逐渐飘远。

安迷修握着了雷狮的手,将那冰冷贴在自己的脸颊上,雷狮半眯着眼,总算看清了安迷修的脸,或许他该嘲笑他说你哭起来真丑,或者是像你这种人也会哭啊,但是雷狮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被淹没在了安迷修铺天盖地的悲伤里。

没想到他第一次看见安迷修失控是在自己快死了的时候。

“为什么要我这种人哭呢?”

他因为痛苦而变得迟钝的脑子运作起来,似乎一时没有结果。

突然的,画面又清晰起来,雷狮倏地明了了。 他扯了扯嘴角,似乎露出了得意至极的笑容,眼睛却阖上,再也没有力气睁开。失去意识前,他想,他醒了以后一定要亲自和安迷修说。

原来啊,安迷修。
你是爱上我了。

评论(2)
热度(15)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