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所以说,你是因为我当初拒绝了一个暗恋你准备和你表白却把我认错成你的学妹然后你就喜欢上我了?”
“……是。”
“我——日——啊!!靓仔你要不要那么扯啊! ”
“……很奇怪?”
“你不觉得吗!谁会因为这种原因喜欢上一个人啊!而且!都是男的啊!靓仔你清醒一点!”
“我很清醒。”
“不,你不清醒!你现在需要的是把手从我身后的墙壁上还有把膝盖从我胯下移开!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电视剧里才会有的动作啊!你不是高冷设定吗!!”
“……我不是。”
“不是你说是不是的问题啊!不要把脸离我这么近!啊靠你至少这样做是要对一个女孩子吧!还有,还有!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就算我是直男我也承受不住的啊!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为什么你就有那么多人喜欢!”
“可我喜欢的是你。”
“靓仔……你别开玩笑了,我们之前应该是完全没有交集吧?你这样因为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喜欢一个人,说不定只是因为一时兴起……”
“不是。你之前乐声课下课的时候和我打过招呼,上次篮球赛也有来看我比赛,还有……”
“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来看你的,万一我是为了看拉拉队的靓妹呢,是吧。”
“……我能感觉到,你是看我。”
“靠……你不要用这么肯定的语气啊……还有你到底要不要维持这个动作那么久啊不会累吗!”
“还行。”
“知道你是篮球队的体力好了!”
“所以?”
“……什么所以?”
“你的答案。”
“不要突然切入正题啊!就不能让我糊弄一下吗!”
“不能。”
“……靓仔,这可能只是你的一种错觉,其实你还是对女孩子有感觉的。”
“我喜欢你。”
“我们是不可能的,你有其他更好的路可以走,没必要对我那么执着。”
“我只喜欢你。”
“如果你真的和我在一起了,你可能会发现我和你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我不了解你,你也一样不理解我。”
“你每天晚上九点下课回宿舍,最喜欢吃小吃街67号的牛杂,有一只宠物鸡叫小飞,上课喜欢坐在最后一排,最讨厌数理课最喜欢语文老师,啧,水杯是白底黑纹的,毛巾是蓝色的那条,最喜欢的内裤是黄底波点……”
“停!不要再说了啊!我说为什么最近老是会有被偷窥了的感觉原来就是因为你啊!!”
“……是观察。”
“还有我要澄清一下最后一点那根本不是我的是舍友的!”
“可是你穿过。”
“……糟糕,靓仔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我心里的形象已经变成了超级无敌大变态了。”
“……只对你这样。”
“别这样很让人害怕的啊!还好我是个汉子不然我都要报警了好吗!!”
“……”
“我这是上辈子造了孽吗还是打游戏坑过太多队友了被诅咒了吗!我道歉不行吗!”
“……如果我在你可以随便坑我,如果不是键盘撒米应该坑不死我。”
“所以我想了想还是由我收了你这变态吧免得祸害别人。”
“……你在说一遍。”
“我说我伍六七今天不做人了!现在就要糟蹋这所学校最多妹子喜欢的最靓的那个仔了!虽然我也很靓。”
“嗯,随你糟蹋。”
“……靓仔你这话很危险噢。”
“从今往后只准糟蹋我一个。”
“嚯,糟蹋完你有谁还能瞧得上谁去糟蹋啊,这辈子就只糟蹋你一个了嘿嘿嘿。”
“嗯,反正被你糟蹋的我也不会留着。”
“靓仔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
“那我们去吃晚饭吧,我跟你说小吃街的那家牛杂真的超好吃的啊!你吃过没啊?”
“吃过。你喜欢干的事情我基本上都干过了,除了偷看女生。”
“这样啊——那靓仔你还有什么想干的吗?”
“干你。”

伍·感觉今后日子绝对没好过·六·噢不是腰绝对不好过·七:……靓仔我突然想后悔了怎么办……
柒·计划通:来不及了。


#脑内请自带粤语翻译器,满脑子都是港粤语的柒哥写出来全都是普通话,我噫呜呜呜噫

评论(10)
热度(196)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