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安雷】有关于你我都喜欢

#私设高中,是很久以前写的,已经不混凹凸了,但是安雷酱永远都非常非常可爱
#ooc,避雷注意

01
安迷修和雷狮是同桌。

两人互看生厌,从开学过了半个学期发生的大小由吵架升华为肉搏的事件数不胜数。

要么就是平时互相冷嘲热讽几句。

安迷修看不惯雷狮气势凌人,欺负同学。
雷狮讨厌安迷修婆婆妈妈,爱管闲事。

后来事实证明,雷狮是真的皮,安迷修也是真的爱管闲事,特别是碰见雷狮的时候。

美名其曰,保卫校园良好风气,帮助叛逆同学走上正轨。

02
安迷修是凹凸学院的会长,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热于助人,还十分喜欢养花花草草的,好学生之一。
雷狮是附近一代有名的混混,平时日天日地碰见小学的嘉德罗斯还要嘲讽几句,是个无恶不作的恶棍。

由于价值观不同,互怼是家常便饭。

雷狮嘲笑安迷修幼稚恶心帅难怪没女人缘,安迷修就回怼他没事往头上系个头巾跟双马尾一样晚自习逃课上课睡觉作业不交欺负小学生的家伙真是不知道女生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噢,话说你上次又被嘉德罗斯怼地上了是不是,和你说多少遍了不要看人家是小学生就欺负,你这是第几回都快把人家烦死了好吗。

雷狮很淡定地回答道,没想到安迷修你还挺关心我的嘛,没错我就是比你有人气比你帅,那什么嘉德罗斯我迟早让他给我乖乖地喊雷狮哥哥,多谢你关心啊。


03
做为一对同桌,即使平时再怎么不待见对方也难免有交集。

雷狮喜欢上课睡觉,特别是在那个秃头圆脑袋的数学老师的课上,上课不到五分钟就开始打哈欠五分钟一过就睡死了。
安迷修强打着精神来听课,好几次欲睡又醒,昏昏沉沉间不小心把笔掉在了地上。
安迷修弯腰去捡,起身时“嘭”地一声撞到了桌角,疼得他龇牙咧嘴呆毛都萎了。
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那是因为,他撞到的是雷狮的桌子,而他桌上用来挡住老师视线的书在被安迷修撞到的那一瞬间,哗啦哗啦地倒了。
全班的视线聚集在了他们身上。

但是雷狮并没有醒。

当时的气氛尴尬地安迷修一句话也说不出,周围的人想笑不敢笑,用憋尿一样的表情整整忍了一节课。

这件事安迷修从来没有告诉过雷狮。


04
素质检查后。

“安迷修,你多高来着的?”
“啊?179,刚刚测的。”
“179?”
“嗯。”
“179。”
“?”
“179厘米。”
“……咋了?”
“186。”
“……”
“186厘米。”
“……”
“186减179。”
“……”
“等于——”
“……”
“七。”

雷狮晃了晃手里的报告单,指着其中身高的那一栏。
当天下午,一位账号名为星月魔女的用户在校内论坛发了一个帖子,几乎立刻就成了热门榜第一。

“惊!学生会长为何提着扫把苦苦追寻一黑发男子走遍整个校园?”


05
下午有劳动课,全班趴在桌子上午休。

安迷修睡不着,枕着手臂发呆,旁边的雷狮早早地就睡死了。
安迷修斜着视线看他,觉得这人安静下来的时候也挺好看的。
难怪脾气那么差也会被人追啊。

然后雷狮猝不及防地睁不开了眼睛,两个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安迷修,你看我干嘛。”雷狮打了个哈欠,把头转了回去。
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也把头撇到一边去,耳朵有点红,心里想着偷看被人知道了真是尴尬啊。

“难怪我梦里老是出现你这张蠢脸。”
雷狮突然说到。


06
当他们刚刚认识没多久时。

“哟,这不是学生会长吗?”
这是雷狮第五次在某个地方“偶遇”安迷修。
他问雷狮又发生什么事了。
“我受伤了,帮我打扫卫生区。”
雷狮干脆利落地把扫把一扔,被安迷修接着,皱起眉问他哪受伤了。
雷狮指了指另一只手,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锐器划了道口子,有血凝固在上面。
安迷修迟钝了一会,答应了,和雷狮去了卫生区。雷狮坐在台阶上看着安迷修一个人打扫完了整个卫生区,一片树叶子也不落下。

“你还不去处理伤口吗?”
打扫完后安迷修问他,雷狮耸耸肩。
“不用,没多大事。”
安迷修盯了他一会,拉着雷狮另一只手快步走着。
“不行,还是去清理一下。”
雷狮没推脱,和安迷修去了医务室处理了伤口,消毒水倒下去的时候眼睛都不多眨一下。等安迷修在他手上缠好绷带的时候,雷狮说道。
“这下行了吧。”
安迷修点头,离开时把医务室的门锁好,和雷狮道了别。
当他们背对着走了有段距离的时候,雷狮突然喊着了他,安迷修转头看他。

“话说啊,我一直很想知道学生会长的绷带下面是不是也有伤口啊?”
安迷修好像没有答案。
“噢,对了,其实今天不是我打扫卫生区,让你浪费了一个下午真是抱歉。”
雷狮笑着。


07
后来。

“啊,对了,安迷修。”
坐在台阶上的雷狮对着地上的落叶突然发起呆来,他突然转头对正在扫地的安迷修说道。

“你还没回答我那个问题。”
“嗯?绷带的事?这个啊……”
安迷修解开那个雷狮念想了很久的绷带,撩起袖子,那里有一条不浅的伤疤。
“当时我手被割伤了,因为觉得有伤疤对学生会的形象不太好就以后一直戴着了。”

雷狮没说话,他站起来,拿起来丢在一边许久的扫把。
“噢,快点扫完,我想去吃烤串。”


08
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好像突然好起来了。
听起来特别不可思议,但这可是星月大佬说的话,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可信度的。

于是周围的同学都在秘密地观察起了他们,几天下来却发现似乎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大失所望后抱怨起来星月的虚假情报,又感叹着两个走在不同极端的人怎么关系会好起来啦。

“诶?真的是这样吗?”
短发的女孩子瞪大了眼睛。
“他们最近的关系确实好了很多呀,还一起喝过同一杯饮料来着的,而且,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经常吵架,但是最近都不打架了啊。”

女生们愣住了。

“等等等!你刚刚说的同一杯饮料是怎么回事?!”


09
体育课。

“啊啊啊啊! a班的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子好帅啊!”
“身高至少有一米八了吧?现在的男生都是怪物吗?”
“又进球了!”
“三分!”
“太帅了吧求嫁啊啊啊啊啊!”
“那个,话说,你们没有注意到另一个男生吗?”
“嗯?”
“就是那个棕色头发的,刚刚就是他和你们说的那个黑色头发的人配合进球的啊,真的没有注意到吗?”
“哦吼?真的诶!也超帅嘛——”
“虽然和那个黑发的男生还是差了一点点,不过,听说他是学生会长?”
“学生会长?!不是吧,学生会长怎么可能会打球?”
“是真的……”
“不过仔细看的话……真的好像是他们两个一直打配合……”
“默契真好啊。”
“我也想和a班一起打球啊啊啊啊!”
“话说,之前不是有传闻他们两个关系不怎么好来着的吗……假的吧。”
“这么默契的配合怎么可能会关系不好嘛……”
“果然校内论坛不可信啊。”


10
寒假到了。
本来是团圆的时候,对于安迷修来说也并没有特别的,雷狮同理。
一天晚上吃完晚饭,有个黑影从窗户边溜了进来的,动作灵活麻利,安迷修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站在了窗前了。
“雷狮?你过来干什么?”
“想来就来了。”

说着向冰箱走去,上上下下翻了一遍,拿着两瓶可乐走到沙发上去。
“啧,都放假了为什么你家里还是一瓶酒也没有。”
“即使是放假也不能喝酒的。”
安迷修丢给他一包薯片,坐在了他旁边。
“穿那么少不冷吗?”
“我又不是你。”

雷狮正要撕开薯片的包装袋,又被安迷修抓住了手。
手臂上又多了一道伤。
“什么时候弄的?”
“刚刚。”
安迷修叹气,把柜子里的医药箱拿了出来。用棉签蘸着消毒水抹在伤口旁边。
“疼吗?”
“习惯了。”
安迷修给他缠绷带,缠着缠着突然说,“疼的话可以说出来的。”


11
“安迷修,疼……”

雷狮眼泪都冒出来了,安迷修满怀歉意地说了声对不起。

但并不能改变什么就便是了。


12
“安迷修,我要走了。”

“去哪?”

“去个没有你的地方。”

“还回来吗?”

“不回来了。”

“那我可以联系你吗?”

“不行。”

“那我可以抱抱你吗?”

“不——行,喂。”

雷狮搂紧了这个突然扑过来的,和自己做了两年死对头的学生会长。


13
“你听说没,我们高中的那个学生会长上个星期结婚了。”
“那个安什么的?哦哦哦,婚礼怎么样?”
“唉,本来之前还好好的,后边突然冒出来个人抢婚,还是和之前和学生会长有仇的那个什么雷……”
“诶?居然是这种结果吗?”
“是啊……新娘真可怜。”
“啊???”
“难道不是吗??”


“他抢的是新郎啊。”

评论(2)
热度(38)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