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段子】每天回家……

/米英,ooc/
/一大早上不知道写啥啊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天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

亚瑟走在回去的路上,风大起来,把树枝压低,不远处还有人在急急忙忙地收衣服,街上的行人很少,半多都赶回家了。
“看样子过不了一会这雨就落下来了”旁边的路人自言自语,亚瑟也不得加快了脚步。
果然离家还有一段路的时候这雨就下起来了,哗啦啦的雨声响起,雨滴落在脸上滑到了下巴,翠绿色的眼睛看着天空喃喃着。
“不会吧……”
亚瑟开始抱怨起那辆坏了的电车,不然自己就不会走路回家正好碰见下雨了。但是抱怨总是没有用了的,为了快点赶回家,亚瑟把包挡在头顶在雨中飞奔,溅起的水弄脏了鞋和裤脚。

终于到了家门口,亚瑟扶着墙喘气,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掏出钥匙开门,咔嚓一声,亚瑟推开门。
屋子里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亚瑟正沿着墙摸索着,天际一道闪电划过,随即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借着短暂的光芒,亚瑟看见了墙壁上沾着的血液,和地上猩红的液体。
亚瑟抿着嘴,终于找到了开关,灯闪了几下后终于亮起来,出现在亚瑟眼前的是躺在沙发旁边,沾满鲜血的阿尔弗雷德。
白色衬衫上的血迹触目惊心,嘴角的凝固着血液,海蓝色的眼睛紧闭着。灿烂的金发倒在血泊里被血液浸成怪异的颜色。
家里的摆设一样未动,门也没有强行进入的样子,窗户被风吹得吱啦响。

“喂,阿尔弗雷德你闹够了吧……”





亚瑟踢来踢阿尔弗雷德的“尸体”,那个“尸体”立刻蹦了起来,头上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上翘起。亚瑟一脸冷漠地看着睁着蓝色眼睛的阿尔弗雷德。
“很可惜这次一点也不像,血迹弄错了。”
“是时间太少了啦……亚蒂你回来了的好晚。”阿尔弗雷德表现的很委屈。
“电车坏了,走回来的。我都快被雨淋死了。”你也不知道来接我。亚瑟最后在心里默念着,面色不悦。
亚蒂我都听到了……阿尔弗雷德想,但他还是乖乖的闭嘴了。

“给我去做饭,我可没有在公司吃饭。等下把家里收拾干净,自己收拾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得去洗澡,湿漉漉的难受死了,还有别去做汉堡,除非你想吃司康饼。”
“噢……”
亚瑟说完便走上楼,阿尔弗雷德还没换下衣服就蹦哒去做饭。于是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满身是血的金发胖子系着围裙做饭的样子了。

十分辣眼睛。

【END】
于是就完了。
就是“每天回家都看到自己恋人在装死”的梗,但是一个早上糊的东西简直不能再看一遍。(捂脸
话说阿尔会做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9)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