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噎耶耶耶

cn椰噎

【柒七】威胁

伍六七和柒碰面了。
他们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伍六七读大三,柒比他小两岁,是伍六七大一的新学弟。
除了师兄弟的关系以外,由于他们过于相似的面貌有人猜想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事实上他们的关系比这更加隐秘也更加亲密,并且是指身体上的亲密。
比如说在床上。
所有的开始都是意外,可所有的意外本就是命运,从某一个宿醉醒来的早晨发现床边躺着别人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奇迹的是他们居然维持了这样的关系。
伍六七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别人,还是一个男人,并且和自己长得过于相似的人发生这种关系,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放任这样继续下去,像无知的鹿踩进了沼泽,越是挣扎陷得越深,可他根本没有想过挣扎,任凭自己深陷,直至淹没头顶无法呼吸。
两人在学校里不经常遇见。
这次是个意外。
伍六七在和身边的学妹交谈的时候偶然抬眸,便看见昨天晚上才刚刚遇见的人迎面走来,只不过那人的目光并没有放到自己身上,于是伍六七移开了视线。
谁也没打算打招呼,毕竟那是很多余的。
他们的交流除了必要的之外就是在床上,或许他们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与对方的交流方式。
本以为只是一场意外。
在擦肩而过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一只手挑开衣角触到了昨天晚上伍六七腰间被反复留下过痕迹的地方,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
仅仅一瞬间,伍六七仿佛全身都被麻痹了一般,他僵硬地回头看了一眼,却只看见罪魁祸首的背影。

“学长?怎么了?”
“……没什么。”

就只是被威胁了而已。

评论(6)
热度(102)

© 椰噎耶耶耶 | Powered by LOFTER